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中非民间商会会员部主任王江山东信大矿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韦华到访青岛中非商会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7-02-16 18:30:12]

  2017年2月16日,中非民间商会会员部主任王江和山东信大矿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韦华,受邀到访青岛中非商会,青岛中非商会吕昭君秘书长和陈志强副秘书长热情接待。

  中非民间商会会员部王江主任,介绍了中非民间商会会员部在会员发展、会员服务以及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与自己的切身体会,在商会的组织架构、非洲商机、政策引导、金融助力、法律商事、会员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很多实用、有效的经验。

  山东信大矿业有限公司李韦华执行董事,结合自身在多个商会的实际经验,在如何加强企业间的联系、沟通和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青岛中非商会秘书长吕昭君表示,作为中非民间商会的副会长单位,青岛中非商会一直同中非民间商会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协作,并将王主任与李韦华执行董事提出的建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本着“以商承会、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并利用公共资源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青岛中非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