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走进非洲】--青岛中非商会校园行活动之青岛一中“校友大讲堂”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12:08:05]

2018年9月19日,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青岛佑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松应邀到青岛一中,在学术报告厅为母校高中部的同学们举行了《走进非洲》专题报告会。

报告中,陈会长首先为现场的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非洲多元独特的文化及风土人情,然后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非洲创业历程,最后分析了中非合作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并根据现场同学们的学习阶段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夯实基础、规划学习生涯,凭少年之志气闯荡天下。报告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报告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于非洲的认知,更给予了同学们国际化视野下的启迪与激励。

“校友大讲堂”是青岛一中为拓展学生视野而提供的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的平台。陈松会长1980-1986年在青岛一中初、高中就读,后被保送至大连理工大学,毕业后多年来致力于中非经贸领域事业,颇有成就。

走进非洲--青岛中非商会校园行活动是青岛中非商会结合本会业务范围及宗旨开展的特色校园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非洲、中非合作、一带一路等相关内容的解读、讲座、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学生结合时政扩展知识、开拓视野、了解国家重大战略、做新时代的爱国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