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做客《人物面对面》接受青岛广电采访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0:47:07]


    2019117日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先生应青岛市广电新闻中心邀请,做客《人物面对面》,接受人物访谈,讲述非洲,讲述青岛人闯荡非洲的故事,同时也展现了非洲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未来。

 

    陈总在《人物面对面》主持人张澜的访问中,先介绍了非洲安哥拉的治安问题,以及在2015年治安最低谷的时候,如何迅速行动,成立安防协会,振奋华人精神。接着,陈总在主持人的谈话中,追忆了去安哥拉的机缘,如何崛起的佑兴安哥拉第一桶金,以及在安的业务发展、如何洞察并抓取在安机遇。而且陈总分享了在安的最新业务进展,佑兴已经取得移动支付牌照,并对未来安哥拉的移动支付前景非常看好。随后,作为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总介绍了关于商会的作用及使命。同时作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也解答了正在创业或工作的90后人群的困惑。整个访谈从企业家到商会会长到学霸,在《人物面对面》中,将带你全面了解了人物陈松。

 

    正如主持人张澜所说,《人物面对面》自去年10月份开播以来,这是第一位做成上下两期的访谈嘉宾,陈总精彩的个人经历以及非洲安哥拉丰富的商业讯息令人震撼,欢迎点击如下音频,详细了解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与非洲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