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陈松会长一行到康洋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2:03:27]


326日下午,会长陈松,秘书长陈志强,副秘书长陈祥勇一行在五莲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茂辉,五莲县高泽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淑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康洋公司参观考察。



在康洋公司董事长冯启勇的陪同下,陈松会长一行参观了康洋公司的极板、组装、化成包装等车间,对生产车间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考察。


参观过程中,陈松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冯董对公司产品、生产设备及产品工艺方面的全面介绍,对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创新研发新产品、持续提高产量和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市场前景。


冯董就当前广阔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做了详细介绍,陈松会长一行对康洋公司的发展及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赞赏。


未来,康洋集团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人才培养,完善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作为转型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技术改造升级,努力将康洋品牌做大做强,为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