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一行拜访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19:02:34]


201972日,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及秘书长陈志强拜访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受到了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牛旭东、侨联宣传联络部部长李建华、侨联沈为民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热切的会谈交流。





牛副主席对陈松一行来访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陈松介绍了目前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发展情况。随后,陈松介绍了目前中非在商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与现状,指出非洲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近几年有更多的中国民营企业选择走进非洲,在中非合作的历史背景下,非洲地域充满机遇。希望能借助侨联在海外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侨联和中非商会这样的平台联合促进下,帮助在非的侨商、侨属及商会的会员企业搭建互动和合作的桥梁及纽带,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络联谊、文化交流及权益保障等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