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会长单位佑兴集团董事长陈松和副总裁潘景健受邀参加国庆70周年中国侨联招待会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7:24:14]

9月28日,青岛中非商会会长单位佑兴集团董事长陈松和副总裁潘景健受邀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70周年中国侨联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

本次陈松和潘景健作为受邀人参加招待活动,既是中国侨联对陈松和潘景健常年在安哥拉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佑兴积极并持续投身安哥拉公益事业的肯定。2013年由佑兴集团董事长陈松号召并发起的安哥拉安防联席会,有效的遏制了因经济危机导致的当地恶劣的治安环境,强烈的打击了当地不法分子对中国华人安全的威胁,为在安工作生活的华人提供了最为安全的保障,为凝聚华届人心,净化治安环境,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现在,华人已经成为了当地最安全的外籍社团。潘景健作为安哥拉中国志愿者联盟主席,常年致力于服务安哥拉华人社会,践行海外志愿者精神、传播中国正能量、奉献与爱心,服务在安华人群体。


招待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主持。部分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3800多名港澳台侨各界代表出席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