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参加第二届中国进博会安哥拉投资论坛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7:33:19]

117,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受邀参加在上海第二届中国进博会期间,由安哥拉商务部举办安哥拉投资论坛。论坛以繁荣的私营经济与发展的安哥拉社会相结合为主题。


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

陈松会长作为在安哥拉的华商代表在论坛上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会长单位佑兴集团自2002年至今在安哥拉的发展情况。就如何应对目前的安哥拉经济困境给出了宝贵意见。后,陈松表示,对安哥拉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安哥拉商务部部长范杜嫩先生



安哥拉驻华大使内图先生


安中商会会长卡拉多先生


安哥拉商务部部长范杜嫩先生安哥拉驻华大使内图先生安中商会会长卡拉多先生先后在论坛致辞。AIPEX主席Sandra Dias dos Santos女士、渔业国务秘书、安哥拉货运委员会代表Bernardino Francisco先生,安哥拉工业发展研究院代表Claudia Pedro女士,安中商会会长卡拉多先生分别就国家经济概括与安哥拉贸易环境机构及运行概况与参会人员做了分享,其中包括渔业与海洋投资及贸易机会,物流及基础设施体系及安哥拉工业园发展园区的规划等方面。随后,安中商会会长卡拉多先生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沟通互动。

    

副会长翟承民及秘书长陈志强也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