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一行到上合示范区现场考察研讨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18:12:56]

为助力上合示范区吸纳更多的优质企业资源,为青岛中非商会的会员企业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2020年6月17日,青岛中非商会会长陈松,副会长张卫财、李存昌、翟承民、杜敦刚,秘书长陈志强,青岛中润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兵,合创国际人力行政经理刘光明等一行走访了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上合国际贸易中心,并与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和胶州市商务局就上合示范区惠企政策进行了座谈研讨。


中启展厅

中启会议室

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郭道盛对青岛中非商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我会人员参观了中启展厅,讲述了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70周年改制2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分享了成功的宝贵经验,并向我们介绍了目前成功运营中的柬埔寨投资合作项目,为民营企业‘走出去’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上合国际贸易中心一楼展厅

随后,胶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庄春晓,胶州市商务局外商投资服务中心综合事务科马俊利陪同大家参观了上合国际贸易中心,对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规划布局做了详细介绍,并对5大中心(即国际物流中心、现代贸易中心、双向投资合作中心、商旅文化交流中心)的定位做了解释。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会议室

最后,在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与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胶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庄春晓、上合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张晓燕就商会企业如何融入“一带一路”新平台的国家战略,结合商会企业的实际需求及建议,对上合示范区相关惠企政策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