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融商、融智、融资”——记商会车企会员青特行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09:46:34]

       为促进企业间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借力发展、合作共赢。1020日,秘书处组织商会在非洲有汽车贸易的企业合创国际集团总裁岳廷林,山东五征集团国际合作部部长张西文、青岛开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正其及青岛中非商会秘书长、中非民间商会青岛办事处主任陈志强等一行人至青特集团交流学习。




       青特集团总裁助理、青岛青特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张曰宗、零部件海外业务销售总监胡涛、专用车海外业务销售总监李龙超、车桥海外业务销售总监林海澎等人热情地接待了到访人员,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就自身企业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今后合作意向相互交流了意见。与会人员到青特集团驱动桥生产制造车间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工作流程、精湛的制造工艺,让大家赞叹不已。青特集团历经六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和出口基地。集团产业涉足专用车制造、汽车车桥生产、汽车零部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


会议室座谈

展厅介绍

车间参观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涉及车辆制造、车辆销售、批量配套、物流配送等相关领域,并在非洲拥有车辆销售、售后及物流配送网络。会员之间互通信息的同时开阔了发展思路,彼此了解各自企业的资源优势,为今后的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