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融商、融智、融资”——新型跨境易货贸易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10:14:59]


   2月3日,为有效扩大中非贸易规模,推动新型跨境易货贸易发展,中非民间商会青岛办事处、青岛中非商会联合山东省跨境易货贸易协会、青岛市跨境易货贸易协会共同召开了“新型跨境易货贸易工作对接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商协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跨境易货贸易平台的搭建、易货贸易的操作流程及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易货贸易是中非贸易的一大创新,不仅仅是解决对非贸易企业的燃眉之急,更是在全球经济形势的影响下,中国对国际贸易的一种助力。



   中非商会愿同跨境易货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努力推动中非企业在传统国际贸易模式基础上,探索人民币计价结算,开展货物、服务、技术、知识产权等互通的新型跨境易货国际贸易模式场景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务实的产品及服务,力争为国家对非合作大局和对外开放水平做出贡献。


   中非民间商会执行秘书长王江、青岛中非商会秘书长陈志强、山东省跨境易货贸易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市跨境易货贸易协会秘书长徐腾、及各协会、商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