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双随机,一公开”青岛市民政局到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1:52:48]


2023年59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张立德处长一行莅临青岛中非商会检查指导工作。商会秘书长陈志强陪同检查并组织汇报座谈。

张处长此行是落实市民政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对商会年报、财务管理、工作计划及总结、商会组织论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检查指导。

陈志强秘书长首先代表青岛中非商会对青岛市民政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民政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汇报了商会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商会规章制度建设情况、会员活动组织情况、商会办公地址及办公模式情况、会费收取的情况等,并对照检查内容逐项检查了相关材料,检查完毕后,张处长对青岛中非商会的规范管理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希望青岛中非商会再接再厉,为中非业务往来提供更多的渠道,成为中国企业与非洲沟通更坚实的桥梁。

商会在场人员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民政局对社会组织的相关要求,规范自身组织建设工作,对商会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争做优秀商协会。